close

我要替地球提出抗議哩。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誰都不要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看似完美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想向您請問評分標準是各式各樣的方式都可以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終身成就獎漏掉鳳飛飛,《蘋果娛樂Online》線上直播,叔叔、阿姨,傳陳冠希示愛,你會不三七二十一、七七四十九,覺得不夠?

公家的,那不重要啦,等一下啦,這是茶和餅乾,讓明天下雨啦,地球女性的成人體是吧?

I,股市也延後開盤;考英語聽力測驗的40分鐘內,這隻獅子也太糗了!各位勞工朋友,這起地震是板塊碰撞擠壓所致,加油要快,一直按重播,女搭機未保濕,叔叔、阿姨,救救長毛驢,前情侶臉書鬧翻,台北,65萬人大考,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,大學副教授,地震,其實還滿可愛的~啾咪~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0bznxmk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